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 Mayday 五月天 ~

其实,在他们还没‘红’到马来西亚之前, 我就知道他们的存在了。。 记得那时,我到处去找他们的卡带。。售货员还问我:“什么是五月天啊?” (与我去找‘后巷男孩’backstreet boys 和周董的唱片时一样)。。 >.<

会认识他们,我又要说了:看戏真的可以学很多东西, 增广见闻!。。 有人看过 《侠女闯天关》 吗?。。“温柔”这首片尾曲深深地打动了我。。先是惊艳。。两集过后,我就上脑了。。 爱上了那触动我心的歌词,牵动我情的旋律。。 真的很爱很爱这首歌。。。

最终,让我在唱片行找到了。。 那时还是穷穷中学生 (现在是穷穷打工女),把卡带一遍又一遍地 rewind 学唱这首歌。。。直到很累很累。。才甘愿让卡带好好地, 正常地播完十首歌。。 又一次!!大大地惊艳!!! 首首都很好听。。。这次我无法自拔地爱上这支亚洲第一天团了!!!

从卡带时期到唱片时期, 我拥有他们每一个专辑(有在大马出售的)。。 5年前,在他们暂退歌坛前,我有幸握到了他们的手,尤其是阿信的。。 拥有了人生第一张有歌手亲笔签名的专辑- 人生海海。。太感动了!! 原来拥有偶像的亲笔签名是这么感动的。。虽然,石头没来, 他到英国去升造了。。没关系, 因为一定有下一次的!!!

4年后的去年, 他们终于回来了。。风头一时无两。。这是当然的。。实力派是值得乐迷等待的!!! 我错过了他们在大马的最后一场暂别乐坛演唱会, 这次的重返乐坛的大马演唱会我当然排队进摇滚区了~~ 。。 那晚一片波动的红海,真的很 high!!

2007!!他们又来了!!! 他们到了北海的汽车城 Autocity。。一个离本小姐家十分不远的地方。。 爽!!
很早, 很 kia 输,大约下午4 时30分, 我就和弟弟去了汽车城。。 因为那儿是工业区,放工时间超塞车的。。所以子贺和我就各自带了‘哈利波特’去寿司金 Sushi King 吃晚餐。。 然后再到舞台旁的 Segafredo 等朋友们的到来,等签唱会的开始。。遇见很多钟灵的 Seniors n Juniors 。。

这次, 准备了两份本小姐的生日礼物让偶像签上大名。。 都是台湾版的哦~~。。一本是依璇去年在西门町买给我的阿信的 《HappyBirthday》。。一个是东笙刚从台北托人带回来的新专辑‘离开地球表面’。。 爱死你们了!!



845pm。。主持人文康开腔了。。说真的,很不喜欢这个人, 他写的书是不错, 我也有一本,还是他亲笔签名的。。但他主持真的不行。。不懂为何会这么红。。可能我爱以台湾的标准来衡量吧。。 但这样也是为他们好呀。。。
接着,又一个我不懂为何媒体会把她吹捧得这么厉害的。。五月天的“师妹”-丁当。。她真的唱得“很新”。。你懂我意思吗?。。她还要唱足3 首。。真的让我很痛苦。。拜托放过我们的耳朵吧, 让我们见我们的偶像吧。。不要逼我们听下去了。。爱屋及乌也有个底线的。。 很可怜五月天,演艺圈真的很让人身不由己。。

Finally.. Eventually.. Lastly.. “欢迎亚洲第一天团- 五!月! 天!!!!”
亲眼, 亲眼看到他们了。。 这次5 个都来齐了。。现场马上陷入一片疯狂。。身体里的每个细胞都随着他们的音乐飙起来了!! 冠佑的鼓声。。阿信的歌声和带动。。怪兽,石头和玛莎的吉他声。。 每一首都让乐迷们和着,跳着,尖叫着。。 在场算很老的我也动了起来, 虽然没像演唱会时那么疯(才签唱会就失态,会很不好意思嘛)。。 high! high!! high!!!
很快地。。5 首歌就唱完了。。 很不够喉。。 真希望是个演唱会, 唱足4 小时。。因为下雨 + 我没带伞。。等了40分钟,我才到队伍的尾端排队拿签名。。他们都很快地签,很卖力地握手,很诚恳地微笑道谢。。阿信看到他的书还很开心地傻笑起来, 那模样真的好笑,像小孩在窃喜着。。哈哈。。 也好啦。。我开心时,你也快乐。。 哈哈!!。。 可能你认为他们假,但至少他们不像有些歌手那么自以为是高高在上的。。我真的遇过,在Pacific。。忘了他的名,因为那个骄傲样让我马上放弃他。。
“欢乐时间过得特别快,又是时候讲拜拜”。。 短短的75分钟就这样 high 完了。。哼着他们的曲子和弟弟回家去了。。真是个特别的雨夜。。期待着他们的演唱会。。 五月天,赶快来开唱吧 ^^




更多有关当晚的细节在: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07/09/08/54.html



p/s: 他们每一次的活动都会下雨, 真是“有水(钱),有水(钱)”, 很吉利。。 也没影响乐迷的high,风雨无阻啊 ;p;p;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