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我是不是??

总以为,没人懂我, 忽然发现我也不懂我自己了。。
猜疑心很重, 好的, 不好的, 都要怀疑一番。。
也越来越不会下决定了,因为任何决定都好像很错。。
然后, 常常做些有的没的来自欺欺人。。
算命,塔罗牌,甚至天天看‘开运万事通’。。
到头来, 什么都不通,只被当是个迷信的狮子座。。

常常想,24岁好嫁了,现在也25 了。。
曾经, 不管别人怎么看,努力地去经营。。
真心地付出也没什么好结果,但什么是好结果呢。。
想想,又好像很复杂, 嫁不嫁也没什么所谓了。。
真的没所谓吗。。 又好像有那么一点。。
到头来, 什么都没有, 只被当是个恨嫁的傻花痴。。

醒来了, 不再发梦了, 好好的珍惜身边的朋友。。
老实讲,我真的男女通杀。。兄弟姐妹一大堆。。
自问,很无私的对待所有人,有时还好过对家人。。
但,好好的友谊,竟然输给了无聊的绯闻。。
不被信任之余,还被嫌我太热情,不够‘吊’。。
到头来,什么都假的 , 只被当是个八卦的男人婆。。

理想,抱负,从小就不是很重要。。但,没人会信。。
有着,小时了了的成绩。。不惊人的课外活动记录。。
不会六国语言, 也没有任何专长。。除了讲废话。。
如此超平凡的履历表。。我也无法说服我自己。。
更不想装本领,去把那套标准答案告诉面试者。。
到头来,什么都不是,只被当是个失业的败家女。。

一切的一切, 已经不是很清楚怎么由来。。
然后,也不是很确定事情是怎样的继续发展。。
反复的思考,我做错了那个步骤,造成了这一切。。
不够义气吗。。不够孝顺吗。。不够真诚吗。。
受够了,真的,不想猜了,也无力再猜了。。
到头来,什么都没变,只被当是个哀怨的无聊人。。

1 comment:

bluecoffee said...

*你沒有理由把自己放在不受尊重、珍愛的情境裡;你沒有理由跟那些讓你覺得不舒服的人事物耗下去。暫時離開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