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小王子的预产期

忘了什么时候开始, 很久很久以前,
就一直有人开始关心小王子的预产期。。。。。

问了又记得的人, 不多, 很感谢你们!!
问了记不得的人, 很多, 也要讲谢谢的;
问了又问, 问了又问的, 超多, 我不知道要不要谢。。。。。。。

讲真的, 被问到烦得不得了!!
真心的, 我看得出。。
问爽的, 我很难看不出。。

如果真的没话题,不要勉强逼你自己来和我聊天。。
劈头第一句就问:“什么时候预产期?”
我说了, 第二句就是:“快了”
然后你没话说了, 我也懒得回答了。。 何苦!

隔没两天,你又来问了。。
人家说: 大肚婆很健忘。。
看来,你的健忘症很严重。。
因为我都还记得你是48小时内第二次问我。。

再者,
小王子的预产期,
要讲很难记, 可能性很低。。
因为会是你常说的第三句:“很美的日期” ---〉 9月9日

如果那天我真的无聊到暴, 陪你聊下去。。
你就会问:“紧不紧张?”
。。。。。。。。。。。。。。。。。。。
我说不紧张,你会相信吗???????

谁第一次生小孩不紧张的?
生第二三四五六七次都会紧张吧!!!

有把你当朋友的我, 为了你的好,
改天不要再问别人这些问题了, 会烦到人家, 知道吗?
要是你真的真的很关心, 很想很想了解人家的预产期的进度,
自己去看 --〉 http://pregnancy.about.com/cs/pregnancycalendar/l/blpregcalc.htm

我也不想写太多了。。请你们不要再问我预产期了。。
讲真的, 对于 “你什么时候生啊?” 此类的问题。。
我的答案是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因为是我家小王子的决定, 不要再问他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