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第20个纪念日

亲爱的大猫,

18 Mar08 - 18 Nov09
在短短的一年又八个月里,
我们一同经历了很多很多。。

我们有太多的纪念日。。
而选择纪念这个日子。。
皆因这是所有的第一次里的第一次。。

小小的有第一次煮汤
中中的有第一次骑马
大大的有第一次。。。买戒指 (你还可以再买,一直买, 但只可以买给我!;p)

在无数的第一次中,
一起为小事开心。。
也为繁琐事烦心。。

而这每一次的第一次,
都带来了很多的惊喜。。
也把日子变得更有趣。。

我们在一起了。。
注册一年两个月又三天了。。
婚礼也过了一个月又十五天了。。

在每一个第一次以后,
我要接下来的每一次,
每一次,都有你陪我度过。。

生日,你陪我过了两次。。
你的第二次有我陪的生日也快到了。。
将来还会一起陪我们的宝宝过无数次的生日。。

b~
让我们所有的第一次,
和所有所有的纪念日。。
都一起开心健康的度过吧~


爱你的小狮子

1 comment:

^hclion^ said...

thx thx..^^
permanent reader, sorry ar, recently seldom update.. wil keep updating this blog..thx for 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