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sushi war 2009

一年一度的寿司金RM2 大战又卷土重来了!!


今年我一共下战场2次,分别和庭恩,阿贵~

14/4
6pm 到了Qbay 的分店。。排了20分钟就到我了。。去年在prangin 的分店排一个小时多咧。。
但是, 庭恩老大竟然迟到。。害我让了10多个人先入席。。
再过了10分钟, 终于他冲过来了。。我们也顺利坐在belt旁的table。。这么刚巧就和我同事christine 同一张桌子。。哈哈!。。认识的人就不尴尬啦。。疯狂的吃!!

我们一共扫了22碟爱吃的, 包括salmon sashimi, smoked salmon, slamon skin, 虾tempura, unagi 等等等。。好满足哦~~



临走前, 另一个同事mandy这么巧就坐在我的后面。。果然同声同气吃sushi~~ 呵呵~~

15/4
虽然Qbay的分店有限时间(一个小时), 但我觉得他们的速度快,服务态度良好。。他们工作的气氛很开心。。所以, 今天又和阿贵去“帮衬”。。嘿嘿~~



我们1130am就到了, 但已经看到队伍了。。。幸好5分钟里就轮到我们了 (有些组合还没齐,不能入席)。。有点“背”, 今天的位子不是很漂亮。。但无损我们的雅兴。。阿贵努力在前线打战,我努力在后面大吃战。。一共解决了27碟!!。。昨天吃到的,今天都有缘再会,而且我吃到了scalop!!!。。没有遗憾了~~



我们发现1230pm以后,人龙就不见了,工作时间flexible的朋友, 明天可以1230pm 才到那里~~

就这样, 打了两场仗,牛仔裤更紧了~~ ;p;p;p

2 comments:

阿贵 said...

所不定明天12.30pm上班族都去吃.. 结果排长龙!哈哈!

^hclion^ said...

ahha u so b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