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药材蒸汽浴

上个月结束之前, 我们来个药材蒸汽浴。。

地点:Balik Pulau
怎么去:从 Ayer Itam / Relau 转入 Bali Pulau 的山路, 很快就看到大大的景观台, 有很多马来档口的。。转进去景观台的停车场。。右边有一条满陡的石灰路, 就在那里了。。
营业时间:我忘记了!! 早上9点到晚上10点吧。。
时间:忘了。。 下午的, 3点吧。。
出席者:lion, cat, bryant, tiffany

费用:车油 + 蒸气浴 (随你乐捐)


到步了。。


材。。。等下就被烧了。。嘿嘿!!


请遵守规则


男女分开。。 蒸气浴室。。


有善心人士捐赠的健身器材。。


有免费的姜茶。。驱风驱风。。


还有很干净的冲凉房 (女生的靠近蒸汽浴室, 水比较热; 男生的离很远, 水冷冷的)。。


唯一的缺点 - 音响很吵, 都是播bass很重的舞曲。。 烦死人了, 心跳也很快。。我都顶不顺了, 做不久就离开了。。老人家应该会很辛苦吧。。 是‘老板’的主意吗? 不让客人待太久, 好让客来如轮转, 捐款箱也可以快快满??? 是的话, 很不道德咯, 宣传登报纸的时候就口口声声说是做慈善的。。 不如放纯音乐就好了, 对老人家也好, 对我的心脏也好。。 这样我才会常去捐款啊。。还是,我可以带我自己的CD去播吗?



也有很大的‘庭院’供客人休息。。很多椅子和桌子。。还有储物柜 (locker) ,得自备锁头哦。。

扮relax..


喝ginger tea


玩疯了


仅有的合照。。


那里的parking是免费的, 有个餐厅在旁边。。风景不错, 去看看吧~~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酱的穷乡僻壤也给你们挖到,厉害+佩服。。。好天然咧,下次也要去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