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29.2.2008

四年一次的今天。。 在这值得小小纪念一下的日子。。我-病-了!!
病蛮多天了。。 吃了些药。。但。。。

自从 2/10/2007 开工以来, 今天是我最坏的一天。。

比闹钟起得早但还是迟到一小时。。嘿嘿。。下雨嘛~
在办公室吃早餐吃了15分钟。。摇脚摇了15分钟。。
终于甘愿开始工作。。但还是 physically 缺席每个月最重要的QR。。只是听 conf call。。
还没来得及听我有份参与的 project presentation。。十二点就到了。。 得准时去吃午餐。。
并到 sunshine square 小逛了一下。。 更过分的是。。 忘了关上接入 QR 的 conf call。。可怜的座机。。

中午, 心不甘, 情不愿的乱乱工作。。 然后, 脸黑黑。。乱乱讲话。。
平时那少少的耐性也没了。。 对那没用脑讲话的老女子回了嘴 (要知道我在办公室可是很客气的。。)。。
到了四点半。。 开始收拾桌子和包包了。。然后就 “拜拜啦”。。
五点整。。 我成功挤上大桥了。。边驾车边讲电话。。 好久没那么做了。。 好爽!!
最爱在大桥上讲电话了!! 因为我的耳机坏了。。 而大桥上没有警察抓。。 哈哈!!
到家了。。 吓到了老爸老妈。。 这是我加入富士康以来最早放工回家的一次。。
天天做到十, 十一点。。 然后就住在槟岛。。 但今天还比他们早到厨房吃饭咧。。 哈哈!!
妈妈很开心。。 还跟我说姐姐在台湾买的手霜很好用。。 你们谁还会去台湾? 帮我买多一点~

很得空的在厨房一边讲电话一边准备明天 apartment stay 的果冻。。
很久没亲自动手煮东西了 (快熟面除外。。)。。还好手脚依然 okay。。 希望不难吃 ;p
还是很得空。。 就和姐姐弟弟们 chatting 。。 对了, 家里好闷。。 姐姐又去狮城工作了。。
大姐,没骗你的。。 有想念你在家的日子。。 至少房间是干净的。。 哈哈。。 祝你程似锦!!
再看看我以前在 friendster 的 blog。。 自恋狂。。 发现很久没 post 华语版的 blog 了。。
又好像很久没 update 下这儿了。。 各位, 请原谅我吧。。 我也想让这里好好睇睇的。。

就酱。。 就酱度过四年一次的今天。。 等会儿会找东西吃。。太早吃晚餐了, 而且不可以空肚子吃药咧。。 哈哈。。对!还是我讲完。。 结论是 by pros or by cons 我一定要吃东西。。^^
然后会 “尽量”早点 zzz 。。 因为明天要去 apartment stay, 不过我没 stay, 因为我还要去玩!! 不要骂我, 我知道生病要休息。。 但老板生日会嘛, 我不去他就不去,哪里可以让生日会的主角缺席咧, 对不对?? See you in Mois~ ;p

2 comments:

twinshero-zzkah said...

lolzz....beh lah....after eat ur jelly all get food poisoning...chi charm...=D
dajie....i luv u

^hclion^ said...

u good, u love her, u dont love me.. u GOOD~!!!!!!!!!!!!!!!! ^$%#GH&T^&G7^*&%87%